陈啸天:明年下半年或彻底回暖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04 17:14 字号:T|T

摘要:今年年底出现“翘尾行情”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但这并不代表楼市已经彻底回暖。目前,一些房企的业绩完成情况并不理想,回款情况不容乐观,年内房价或仍将呈现稳中有降的松动表现。

今年年底出现“翘尾行情”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但这并不代表楼市已经彻底回暖。目前,一些房企的业绩完成情况并不理想,回款情况不容乐观,年内房价或仍将呈现稳中有降的松动表现。

预计明年下半年行业将整体上行,从房地产调整周期来看,市场需要足够长的调整期才能出现反转。比如自2011年1月“新国八条”起,市场经历了长达16个月的下滑,在2012年6月企稳回升,到2014年2月经历了20个月的反弹,又再度进入低迷期。而根据目前市场的调整,到明年下半年,市场的有效供应很有可能出现问题,造成供应端的相对短缺促使市场回暖。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业界观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