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跃进:上海商品住宅最糟糕的行情已经过去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04 17:12 字号:T|T

摘要: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的持续低迷压抑了一批购房需求。随着公积金政策调整、普通商品住宅标准调整、按揭贷款利率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引导,近期市场回暖的趋势已经十分明朗。

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的持续低迷压抑了一批购房需求。随着公积金政策调整、普通商品住宅标准调整、按揭贷款利率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引导,近期市场回暖的趋势已经十分明朗。

所以从成交量的角度看,最糟糕的成交行情已经过去,接下来有望继续攀升。而在价格方面,上海的看涨情绪已基本形成,预计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房价会出现持续攀升的迹象。相信到了明年,上海楼市的库存压力会有所减小,尤其是中外环间的住宅产品会因为二套置业者的积极入市而得到较好的库存去化。而在郊区市场,几条轨交线路的开通也有望促使成交迎来高峰。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业界观点严跃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