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福州执法人员对多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28 08:54 字号:T|T

摘要:昨日,我市市容管理、国土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多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昨日,我市市容管理、国土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多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景观改造“钉子”被清除

昨日8时,记者跟随鼓楼华大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来到冶山路30号的电信宿舍。在小区1号楼楼下记者看到,1号楼其他房间的窗户都已改成统一色调的玻璃窗,唯独403室的窗前有凸出来的钢筋防盗网。几名工人爬到脚手架上,对该防盗网进行了拆除。

据屏山社区杨副主任介绍,该小区正进行景观改造,经过前期沟通,其他原有违建防盗网的业主都主动拆除了防盗网,唯独403室住户多次拒绝拆除违建防盗网且态度蛮横,城管执法人员只好对该违建防盗网进行强制拆除。杨副主任说:“由于这一户的违建防盗网,导致整栋楼的景观改造无法正常进行,脚手架搭起来很长时间了却没法完工,附近居民出入不便,引来不满。”酒店露台违建被拆

鼓楼区温泉支路铭豪酒店11层露台存在几处“花园式”违建,面积约200平方米。这些违建是钢架结构,安上了玻璃顶棚、木地板,还摆放了休闲桌椅和绿植。

接到群众举报,鼓楼温泉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多次前往现场调查,并做了业主的思想工作。昨日,这些违建被全部拆除。

仓山拆除“三合一”违建

昨日下午,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仓山区盖山镇国土、市容管理、供电部门等单位,出动300多名执法人员,依法对盖山镇高湖村桥南一处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4层违建进行拆除。

这座4层钢架违建整体框架已经建好,一层完工后被用来当超市。工人当时正在四楼砌墙隔间,执法人员责令他们停工离开。执法人员说:“这是典型的商用、办公、住宅‘三合一’违建,安全隐患非常大。”

盖山镇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座违建建在集体土地之上,没有任何审批手续,执法人员近期发现后虽进行劝阻,下发整改通知单,但违建户置若罔闻,反而强行抢建到了第四层。

由于违建紧挨着其他村民的房子,执法人员昨天首先对一楼以上建筑进行破坏性施工,阻止违建户继续抢建。有关人士表示,将给违建户时间把超市东西搬走,之后将尽快把违建全部拆除。

长乐拆除养殖场

记者昨日获悉,长乐市对东湖周边环境进行为期三年的综合整治。据悉,东湖周边畜禽养殖场整治拆除工作涉及漳港、古槐、鹤上、罗联4个乡镇(街)的92家畜禽养殖场,截至目前,已完成91家养殖场丈量工作,签订拆除协议89家,自行拆除养殖场22家,拆除面积42679.98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