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联网供暖,设施有问题由物业负责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烟台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28 08:52 字号:T|T

摘要:市民李女士反映:家住龙海家园a区12号楼东单元1502号,暖气不热。

市民李女士反映:家住龙海家园a区12号楼东单元1502号,暖气不热。

市热力公司答复:龙海家园a区是第一年联网供热小区。如果住户家中暖气设施有问题,应由小区工程指挥部或物业负责处理。如果物业解决不了问题,由物业负责与热力公司联系。市民丁先生反映:家住幸福路81号-19-4,试压时楼上水管碎了,把家中地板淹了,要求热力公司赔偿,协商后热力公司赔了500元钱;供暖两天后试压水管又碎了,楼上住户问热力公司要一千,热力公司不但不给了,还贴了个停暖通知,居民们觉得很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给解决。

市热力公司答复:幸福路81-19号单元是垂直老系统。在上水试压阶段中,该楼内14号(暖气没投资)家中水平管漏了,满足该户要求后,换了管。但上水试压后又出现其他管漏水的问题。这次换管,该户要求赔偿1000元,并要求将室内的管全换了,否则不让换。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室内采暖设施是用热设施,超过保质期应由用户来承担维修费用。

市民李女士反映:家住塔山小区36号-3,属于华阳供暖公司,家里的大部分暖气片都不热,希望关注。

华阳热电答复:因该区域为多年的老管网,管路锈蚀老化严重,造成管网多次积气,需要我工作人员多次排气调整,现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