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条城际公交线路开通

邯郸至邢台全程票价15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1-23 15:20 字号:T|T

摘要:11月21日5时40分,邯郸至邢台的901路公交车准时发车,标志着河北省首条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11月21日5时40分,邯郸至邢台的901路公交车准时发车,标志着河北省首条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今后,两地市民可乘公交车出行,全程票价由长途车的20元降至15元,并实行分段计价。

据介绍,邯郸至邢台城际公交线路全长66公里,单程约90分钟,50辆公交车全部为LNG清洁能源环保豪华空调大巴车,运营时间为每天5时40分至19时,平均每8分钟一班,发车间隔较以前缩短一半。另悉,邯郸市交通部门正与河南省安阳市积极对接,预计年内开通邯郸至安阳的省际公交。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城际公交开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