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条城际公交班线邢邯城际公交开通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1-20 07:32 字号:T|T

摘要:18日上午,邢台至邯郸城际公交班线正式开通。此班线是河北省开通的第一条城际公交班线,也是河北省城际公交试点线路。

18日上午,邢台至邯郸城际公交班线正式开通。此班线是河北省开通的第一条城际公交班线,也是河北省城际公交试点线路。

该班线始发站为邢台中心汽车站,沿途停靠站点增设至27个。邢台市区站点设为:新世纪广场、日报社、邯郸路口、电厂路口,途经沙河、河北铺等站至邯郸,终点站为邯郸客运总站。邯郸市区站点设为:联防桥、人民桥、火车站。

据悉,该班线每日首班发车时间为5时40分,末班发车时间为19时,全程运行时间约为1.5个小时,两地实行全天侯流水对发车,计划日发车100个班次,8-10分钟一个班次,也随时根据客流的大小适时调整发车班次。

媒体记者了解到,邢台至邯郸全程60公里,公交化改造后票价下降20%-30%,运行途中实行区间分段票价。

另悉,该班线共投入50部城际公交车辆运行,车型全部为46座天然气空调车,该车具有环保、节能、乘座舒适、容量大等诸多特点,同时,车内还配备了无死角视频监控、GPS语音报站和车内外安全乘车提示系统,为乘客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河北新闻网城际公交开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