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自曝是北京四号线第二股东:十几年没利益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1-21 07:22 字号:T|T

摘要: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20日表示,PPP模式应考虑给出资人基本的定价权,并自曝是北京地铁四号线第二大股东,称十几年一分钱利益都没有。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20日表示,PPP模式应考虑给出资人基本的定价权,并自曝是北京地铁四号线第二大股东,称十几年一分钱利益都没有。

任志强是在神州数码总部召开的云时代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上说这番话的。

所谓PPP模式,是指政府与私人部门组成机构,引入社会资本,共同设计开发,共同承担风险,全过程合作,期满后再移交给政府的公共服务开发运营方式。这种模式被寄望于解决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资金问题。

任志强表示,目前PPP模式最核心的一个问题是出钱方没有产品和服务的定价权。

“可能没有人知道我是北京地铁4号线的第二大股东,干了十几年了。他们可以不经过董事会就增加地铁站点增加投资”,任志强指出,还有一个更关键的问题是出资人没有定价权,“票价只能两块钱,所以我们现在除了年年往里赔股本金的利息以外,一分钱利益都没有,我们只当为北京劳苦大众们做贡献了。”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任志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