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元买间商铺两年后成了危房

业主可按程序索赔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1-19 08:47 字号:T|T

摘要:花百万余元买了间商铺,两年后墙体严重倾斜却成了危房。昨日,在江岸区后湖东方花都F区东门,望着用钢梁支撑着的房子,业主冯先生很是无奈。

花百万余元买了间商铺,两年后墙体严重倾斜却成了危房。昨日,在江岸区后湖东方花都F区东门,望着用钢梁支撑着的房子,业主冯先生很是无奈。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兴业南路和后湖四路交会处的东方花都F区,临靠后湖四路的东门已被封锁,大门两侧各有一间店铺,墙体均出现倾斜。其中,南侧店铺的一面墙体倾斜严重,由钢梁支撑着,墙上还挂了“D级危房”的警示牌(如图)。

店主冯先生介绍,2012年12月,他花了95万多元,买下了这处37平方米的商铺,加上税费共花了108万,之后开了间小卖部。今年6月,他发现玻璃门关不上,他检查发现,是北侧的墙体发生了倾斜,他随即向开发商反映。随后,墙体倾斜越来越严重,考虑到安全因素,物业将东门封闭,禁止人车通行。

江岸区房屋安全鉴定站的鉴定结果称,该房屋地基基础有明显不均与沉降,房屋倾斜率大于1%,属D级危房;江岸区房管局建议冯先生停止使用,并去办理拆除重建手续。冯先生说,他曾多次找开发商处理此事,但一直未有结果。为了防止意外,他花4000多元架设了钢梁来撑住墙体。

小区多名业主表示,受此影响,东门一直封闭,大家只能从南门出入,非常不便。物业负责人称,他们多次和开发商沟通,开发商称相关手续还在办理中,将尽快修复。

随后,记者联系了开发商湖北天人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先生,其称房屋拆除重建手续还没办好,冯先生可按程序向开发商索赔。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