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未来一周晴到多云为主 20日北部或有小雪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11-18 07:28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18至20日,平原大部分地区将处于静稳天气形势,污染物将逐渐积聚,有轻度到中度霾。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18至20日,平原大部分地区将处于静稳天气形势,污染物将逐渐积聚,有轻度到中度霾。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在冷空气的作用下,15日,内蒙古中部、山西北部、河北西北部等地出现了降雪或雨夹雪的天气。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15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唐山北部、沧州东部和南部、衡水南部、邢台中东部、邯郸等地出现降水,张家口降水相态是雪,其他地区为雨。截至16日8时,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0.9毫米,康保最大为4.5毫米。

16日早晨,我省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邢台、邯郸北部等地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大部主要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2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雪。23-24日,有一次全省性雨雪过程,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具体预报:

17日白天,全省晴。

17日夜间到18日,全省晴间多云。

19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0日,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1日,全省晴间多云。

22日,全省晴间多云。

23-24日,全省多云转阴,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