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计划在京招才4500人 人均年最高资助100万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日期:2014-11-18 07:19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5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计划向在京的15所著名科研院校招聘4500余名高层次人才。

河北省5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计划向在京的15所著名科研院校招聘4500余名高层次人才。

16日,河北省政府主办的“河北省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本次发布会上招聘单位涉及12个不同行业,所需人才以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为主,也招聘一定的本科学历人才,同时多数要求有社会实践经验。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王树波介绍,近年来河北省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对于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将根据级别、贡献等,每年给予3万~100万元不等的生活资助,实行多样化的薪酬激励。同时设立“大学生创业园”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除在贷款、安居、社保、配偶和子女安置等方面提供全面保障外,还在科技项目申报、权益维护、投融资服务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悉,1700多名在京高校科研院所硕博士参加了招聘会,当场达成初步意向的近900对次。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