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房贷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17 11:13 字号:T|T

摘要:日前,邯郸市出台一系列公积金贷款及银行房地产信贷利率降低门槛的房贷新政,对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

日前,邯郸市出台一系列公积金贷款及银行房地产信贷利率降低门槛的房贷新政,对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另外,降低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门槛,变原来连续缴存12个月才能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为连续缴存6个月即可申请。同时,取消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夫妻单方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家庭,由原来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增加到40万元。职工以自有资金全款购买90平方米(含)以下首套自住住房、且从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凭个人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可多次提取本人和配偶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累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购房总额。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并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的职工,开展使用缴存额抵冲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本付息业务。对办理住房贷款的职工,由原来正常还款一年后方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改为正常还款一个月后,职工及配偶即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合计不超过一年的还款本息金额,此后每年可提取一次。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房贷利率下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