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大连二手房成交突破350套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日期:2014-11-14 08:37 字号:T|T

摘要:上周,大连的二手房市场持续稳定,在经历了“十一”黄金周和秋季房交会的成交量集中释放后,二手房市场的房主和客户心态继续保持稳定,二手房买卖淡季不淡,但租赁市场开始进入淡季,整体成交有所降低。

上周,大连的二手房市场持续稳定,在经历了“十一”黄金周和秋季房交会的成交量集中释放后,二手房市场的房主和客户心态继续保持稳定,二手房买卖淡季不淡,但租赁市场开始进入淡季,整体成交有所降低。

量价齐升 市场向好

根据好旺角房屋数据显示:上周,大连市二手房市场成交仍旧延续了十月的活跃,单周二手房成交量突破350套,预计整月交易量在2000套左右。

在成交量稳定向好的同时,二手房均价也出现小幅增长。上周,二手住宅成交均价1009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06%,同比上涨1.61%,这也印证了“量在价先”的市场规律。

大连的二手房成交量能在10月、11月接连出现增长主要动力源自政策的调整。随着“9·30”新政,限购、限贷政策解除,公积金政策调整,一系列的利好消息让很多观望客户的心态发生了转变,纷纷抓住政策窗口期,积极入市购房。而二手房业主在一手新楼盘的竞争压力下,销售意愿同样强烈,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心态波动,报价基本稳定。可以说是供需两方的诚意共同推进了大连二手房市场成交的升温。

租赁市场进入淡季

虽然二手房买卖成交持续稳定,但大连的租赁市场出现转淡迹象。好旺角统计数据显示,进入11月,随着年底的临近,租赁市场成交开始进入淡季,上周累计成交环比减少8.3%,但房屋租金方面仍旧保持坚挺,平均租金环比上月有0.2%的降幅,基本稳定。

年末是传统的租赁淡季,由于家长陪读、考研租房需求的减少,外来务工人员的减少,整体求租客户环比上月同期减少了6%,市场需求萎缩明显,但由于近期二手房成交比较稳定,因此售转租房屋很少,新增出租房源环比上月同期也有8%的降幅,因此市场整体供求情况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这也是租金没有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大连邯郸房产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