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众筹到津投资可得谨慎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城市快报 发布日期:2014-11-10 08:59 字号:T|T

摘要:投资1000元,不仅有机会以市场价的8.25折购房,还可能获得最高251元的收益。上周末,本市某房地产网站推出房产众筹项目,引来购房者关注。

投资1000元,不仅有机会以市场价的8.25折购房,还可能获得最高251元的收益。上周末,本市某房地产网站推出房产众筹项目,引来购房者关注。业内专家提醒,房产众筹实际上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并且众筹参与人数众多、缺乏监管,一旦产生纠纷,投资人的资金很可能“打水漂”。

投资千元就能竞拍房源

本次众筹的房源位于津南区,建筑面积82.04平方米,市场价56.2万元,众筹总金额42.2万元,众筹时间为11月11日14时至16时,投资人可投资1000元至2000元,认筹总额为42.2万元,筹满即止。此外,投资人还需付一定数额的服务费和担保费。众筹结束后,11月20日10时30分至12时,该房源将在网上以46.42万元的价格起拍,价高者得,溢价部分即为投资收益分配给众筹投资人。

众筹是开发商营销手段

武清区某在售楼盘营销总监李先生表示,房产众筹实际上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开发商拿出一套房子做众筹,牺牲一部分利润,依靠众筹投资人做网络营销,将位置偏、户型差的房子卖出去,既做了营销推广,又消化了库存。”

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天津分所马晖律师提醒,房产众筹参与人数众多,一旦产生纠纷,众筹发起方、开发商和买家之间极易形成利益同盟,进而损害投资人的利益,投资人投资前应确定所投资的资金是由权威第三方机构进行监管的,并且时刻关注资金的安全和动向。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