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线城市房贷集体松绑 已现85折房贷利率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11-10 08:58 字号:T|T

摘要:中国央行房贷新政9月底出台,据互联网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最新报告,国内各地多数银行已执行“认贷不认房”新政,热点二线城市也已集中推出优惠利率,如杭州、兰州也首次出现了“8.5折”房贷优惠政策。

中国央行房贷新政9月底出台,据互联网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最新报告,国内各地多数银行已执行“认贷不认房”新政,热点二线城市也已集中推出优惠利率,如杭州、兰州也首次出现了“8.5折”房贷优惠政策。

融360信贷专家徐瑾在报告中指出,以目前房贷市场形势来看,银行执行七折房贷概率较小,八折利率附加诸多苛刻条件,利率九折已是较大优惠。

报告指出,继上月优惠利率在一线城市集中出现后,近日,二三线城市集体发力,杭州、南京、天津、济南等地银行房贷利率一降再降,抢滩出台比拼首套房最低利率。

徐瑾认为,各地银行虽推出更多优惠折扣,但能否成功申请,还是要看银行设定的门槛高低。一般而言,9折利率是个分水岭,九折及以上贷款人申请成功的概率较大。银行从成本利益角度考虑,七折是赔钱赚吆喝。九折利率已是底线,至于八折、甚至可能出现的七折,银行必然设定较为苛刻的准入门槛。

中国央行和银监会9月底宣布,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银行可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享受贷款利率最低七折的优惠。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二手房邯郸出售邯郸二手房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