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新政刺激购房客 重庆主城楼市成交连涨三周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重庆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29 08:06 字号:T|T

摘要:房贷新政的刺激加上开发商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正有效起激起市民的购房意愿。重庆上周主城楼市成交再度上涨,一周成交商品房8453套,日光盘再现江湖。

房贷新政的刺激加上开发商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正有效起激起市民的购房意愿。重庆上周主城楼市成交再度上涨,一周成交商品房8453套,日光盘再现江湖。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从10月20日到10月26日,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8453套,成交量环比上涨约25.4%。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6470元/㎡,环比下降约2%。据分析,成长恢复的势头在房交会前已经显现,目前已经是连续三周上涨,平均日成交超过1200套,已经接近去年高峰时的水平。

从各区来看,多数区域成交量大幅上涨,其中北部新区成交1446套,夺得冠军;九龙坡区成交1249套,排名第二;渝北区则以成交1167套取得季军。从增幅看,北部新区环比上涨65%,涨幅最大,巴南区成交631套,环比下跌20%,跌幅最大。

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黄友艳分析称,秋交会后成交量再创新高,主要得益于房贷新政改变了居民对楼市和预期,使居民购房意愿明显回升,而开发商依然维持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来迎合了居民的购房需求,带来了成交量的有效放大。据不完全统计,上周主城加推及新开项目共8个,含6个高层项目及2个电梯洋房项目(其中世茂茂悦府包含联排别墅),共推出房源1630套,成交率达56%。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主城楼市还出现了久违的日光盘。位于万象城旁的东原九城时光,推出了88套电梯洋房,户型在57-105平方米之间,套内均价11900元/平方米,受到购房者的追捧,88套房开盘当天被一抢而光。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房贷新政重庆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