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二手房均价持续下降 9月份均价12041元/㎡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天津网 发布日期:2014-10-27 08:41 字号:T|T

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与8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均无上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分别环比下滑0.9%和1.1%。赶集网近日发布《2014年二手房分析及预测》报告显示,天津二手房均价排名全国第十,今年以来呈持续下降走势。

报告显示,今年1月天津二手房均价为12399元,9月份均价为12041,单价降幅达358元。不过报告特别指出,9月末,“认贷不认房”新政出台,对首套房贷已结清的家庭,贷款购买二套房时享受首套房优惠政策。这种认定方式让一些本没有购买二套房意愿的人又有了购房的想法,未来二手房的行情受政策影响较大。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同样指出,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比8月份均增长8%左右,销售回升对房价的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天津二手房邯郸房产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