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封金顶、荣耀全城”

IFC国际金融大厦主体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置家视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5 13:50 字号:T|T

摘要:10月25日上午,在锣鼓喧天的舞狮表演中,泽锦地产隆重举行IFC国际金融大厦封顶庆典仪式,泽锦地产董事长张海庆、著名演唱家耿为华、黑珍珠·玛丽亚以及项目业主、媒体朋友等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此活动由置家网全程统筹策划。

国际金融大厦主体封顶仪式拱门

10月25日上午,在锣鼓喧天的舞狮表演中,泽锦地产隆重举行IFC国际金融大厦封顶庆典仪式,泽锦地产董事长张海庆、著名演唱家耿为华、黑珍珠·玛丽亚以及项目业主、媒体朋友等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此活动由置家网全程统筹策划。

小狮独舞

舞狮表演

活动现场,项目主体墙幕上“喜封金顶、荣耀全城”8个大字格外醒目,一条条带着各方祝福的大红条幅,一根根鲜艳亮丽的红色立柱,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董事长张海庆致辞

仪式上,泽锦地产董事长张海庆致辞,首先代表泽锦地产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IFC国际金融大厦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夜以继日奋战在项目工地的建设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也感谢耿为华先生、玛丽亚女士百忙之中莅临现场,为项目封顶剪彩。

张海庆董事长说,IFC国际金融大厦作为丛台区重点建设项目,今天的封顶意义重大,不仅标志着工程建设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项目的顺利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兑现了泽锦地产对社会各界和业主们的庄严承诺。自2013年动工以来,项目不仅得到了省、市、区等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全市人民也对项目表示了极大的期待和热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政府规划的邯郸CBD区域内,首个绿色生态商务综合体和地标性建筑,势必引领邯郸CBD商务办公新未来,实现商业集群效应,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与会嘉宾一同为项目剪彩

随后,耿为华、玛丽亚两位嘉宾做了简短发言,对现场嘉宾表达良好祝愿,同时对IFC国际金融大厦顺利封顶表示祝贺预,并预祝项目销售取得更大的业绩。

11点58分,与会嘉宾一同为项目剪彩,宣布IFC国际金融大厦实现顺利封顶,紧接着的精彩舞狮表演,再添现场的喜庆气氛。

据了解,IFC国际金融大厦作为丛台区重点建设项目,由泽锦地产开发,项目位于滏东大街与丛台北路的交汇处,交通极为便利。自2013年动工以来,不仅得到了省市区等有关部门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全邯郸市民也对项目表示了极大的期待和热情。项目建设中,严格执行施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了主体结构于10月25日顺利封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政府规划的邯郸CBD区域内,首个绿色生态商务综合体和地标性建筑,势必引领邯郸CBD商务办公新未来,实现商业集群效应,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目前已五证已经齐全,销售均价在9000元/㎡左右,金秋十月,推出特惠购房季活动,一次性付款可享9折优惠,贷款可享9.3折优惠。

更多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44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楼盘IFC国际金融大厦地产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