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区取缔8家小白灰窑 打响治理环境攻坚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原商报 发布日期:2014-10-24 07:48 字号:T|T

摘要:随着对康庄乡8家小白灰窑的出灰提升架进行强制拆除,复兴区拉开了2014年秋季大会战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序幕。

随着对康庄乡8家小白灰窑的出灰提升架进行强制拆除,复兴区拉开了2014年秋季大会战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序幕。在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白灰窑口、出灰口全部进行了混凝土灌注封堵。

复兴区为彻底取缔辖区内的重污染小企业,开展环境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利用十月上旬到十一月下旬一个半月的时间,对辖区内重污染小企业进行集中取缔。此次取缔的8家小白灰无任何手续,生产工艺落后,无相应的污染治理设施,环境污染严重。当地群众曾多次举报,环保部门依法对这8家小白灰窑下达了限期停产通知书,并联合康庄乡乡政府和供电部门对其采取断电措施,责令其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地貌。

此次8家小白灰窑的彻底取缔,也为下一步攻坚治理行动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截至目前,该区秋季环境治理攻坚战共取缔重污染小企业21家,极大地改善了辖区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复兴区取缔8家小白灰窑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