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无银行推7折利率 最多优惠仅为基准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14-10-16 16:09 字号:T|T

摘要:我省宣布首套房利率最低可打7折政策已满1个月,楼市出现了一些等待打折利率的“等贷族”。记者昨天获悉,目前武汉无银行推打折利率,银行的优惠利率最多就是基准利率。

我省宣布首套房利率最低可打7折政策已满1个月,楼市出现了一些等待打折利率的“等贷族”。记者昨天获悉,目前武汉无银行推打折利率,银行的优惠利率最多就是基准利率。

汉口一楼盘销售员表示,自从最低可打7折利率的政策宣布以来,楼盘有近10位购房者拖着不交首付款签合同,以等待打折利率落地。上个月底在武昌一楼盘交了定金的赵先生就属这样的“等贷族”。他算了笔账,60万元贷30年,如果利率7折总利息可以少26.6万元。但他等了半个月,银行仍只愿意给他基准利率。眼看着楼盘要减少优惠,他无奈只能交首付开始办房贷。

记者昨天咨询三镇楼盘了解到,银行信贷人员普遍表示出现7折利率可能性不大,如果能有9.5折、9折利率,已属优惠比较大了。但目前各大银行普遍执行的是基准利率,武汉没有像外地那样出现打折利率。多楼盘信贷人员建议购房者不要花太多时间等打折利率,因为一般进入年底后,银行信贷额度就会收紧,到时候能否贷到足额购房款都可能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武汉银行没有推七折利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