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楼市震后重整 房企应力抓品牌宣传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0 07:09 字号:T|T

摘要:邯郸楼市因资金链断裂,引起债主群体追债,因交房延期问题引起业主堵马路等负面事件犹如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荡之后,我们必然要重振旗鼓,邯郸楼市也开始重整。

邯郸楼市因资金链断裂,引起债主群体追债,因交房延期问题引起业主堵马路等负面事件犹如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荡之后,我们必然要重振旗鼓,邯郸楼市也开始重整。

无独有偶,房地产市场走向成熟的同时,代表着购房者更加理性,房地产商们更加地务实。在震荡之际,无论开发商使出什么浑身解数促销打折,消费者、购房者依旧不买账。然而,在这时邯郸部分房企抓准时机树立本地房企品牌,邯郸房企转型品牌宣传无疑是最为明智之举。什么是房地产品牌呢?

在房地产界,品牌的含义应该包含有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它是企业或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一种形象代表,其功能在于把不同企业之间的同类产品区别开来,不致使竞争者之间的产品发生混淆。

开发商不再依靠暖场活动吸引购房者的注意力,现在无论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越来越务实了,开发商用心做品牌,做产品,而购房者也是将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的品质放上选择的首位。近日,房展会、放生、徒步行走等活动,不再着重促销打折,而是通过这样的活动宣传自己的品牌房企。将房企文化、精神理念注入项目,树立品牌形象。

房企品牌宣传对于一个房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房企品牌传达给消费者的是房企的经营理念、房企文化、房企价值观念及对消费者的态度,这是房企自我宣传的一个最佳的手段,那房企如何进行好房企品牌宣传呢?

首先,是做好自己的项目,不受各种舆论风波的影响。其次,房企可以在媒体上广为宣传。最后,房业自身也可以设置流动性的活动进行宣传。比如房展会、慈善公益类的活动。房企品牌宣传都要求深入到消费群体中间去,只有企业本身做出亲民和利民的活动,购房者才会真正的了解房企项目的好处,才会去了解。

由上可知,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的逐渐成熟,品牌效应对于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作用已经是不言而喻的。房地产企业必须费尽心机争创行业品牌,从而提高自己企业的竞争力来创造更加良好的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楼市融资重整品牌宣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