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10月送惊喜

带您玩转【韩国首尔济州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6 09:31 字号:T|T

摘要:喜欢韩国的亲们有福啦!2014年的国庆去哪里?米兰国际让您这个假期不再徘徊,带您玩转韩国首尔济州岛,双飞豪华5日游,只要关注米兰国际就有机会,一探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基地,是不是很兴奋啊!快来转发,分享到朋友圈吧!

喜欢韩国的亲们有福啦!2014年的国庆去哪里?米兰国际让您这个假期不再徘徊,带您玩转韩国首尔济州岛,双飞豪华5日游,只要关注米兰国际就有机会,一探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基地,是不是很兴奋啊!快来转发,分享到朋友圈吧!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10月31日

济州岛Jeju Island 过去也写做 Cheju Island,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0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Mt.Halla)。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瀛州十景),而且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

第一天:石家庄到仁川

石家庄-首尔7C 8802 Y SJWICN 16:30-19:15 

搭乘国际航班飞往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 专业导游接机乘坐豪华旅游大巴前往后酒店休息。

第二天:首尔-济州 

早餐后前往【南山公园】和首尔最高的建筑【首尔塔】,“南山公园”是首尔最大的公园,位居海拔265米高的南山公园,山顶耸立着236米的首尔塔。

这里是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地,同时也是韩国情侣挂爱情连心锁的地方。

游览结束前往特别安排【传统服饰体验+紫菜博物馆】全团贵宾均将成为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换上古代传统的结婚礼服,于古色古香之传统韩屋式的场景内,愉快的捕捉美丽的倩影,之后学习制作由专人解说紫菜的功效及制作紫菜包饭的过程。还可以品尝到韩国的传统小吃。之后前往韩国迪斯尼乐园-【乐天世界-通票+乐天免税店】-享受美丽的童话世界(约2-3个小时),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观看乐天世界精彩演出和巡游表演、还有丰富多彩的激光表演。乐天世界是集旅游、休闲、购物文化于一体的多元复合休闲场所。乘机前往东方夏威夷---济州岛,抵达后游览【神奇之路】亲临感受没有发动机的车子,自动跑起来的奇怪现象。晚餐后享受韩式桑拿【韩式汗蒸】,解除一路疲劳,入住酒店。

第三天:济州 

早餐后,游览耸立于波涛汹涌的海岸,拥有神话的奇岩【龙头岩】,游览世界上最大的海中火山口--【城山日出峰】,游览【城邑民俗村】这里现有400余栋宅屋,被指定为韩国的民俗资料保护区,享用午餐后,游览【泰迪熊博物馆】这里展示了各种以明星为原型的小熊,展示了小玩具熊演绎的20实际人类历史上的11件重大事件,游览【天地渊瀑布】由人口漫步约一公里路程的天地渊溪谷深处,洋溢着为温带林围绕的热带风情,由树木茂盛的悬崖绝壁轰然直泄而下。晚餐后,自费观看【乱打秀】欣赏韩国著名的“乱打“精彩表演或欣赏韩国之家的韩国传统表演,领略青春活力。入住酒店休息。

第四天:济州—首尔

早餐后,乘机返回首尔;抵达首尔后游览【国立民俗博物馆】,了解韩国的传统民俗文化,后游览1395年由创建朝鲜王朝的李成桂所建筑的正宫--【景福宫】;之后参观总统府--【青瓦台外景】韩国政治中心青瓦台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它的靑瓦,一到青瓦台首先看到的是主楼的靑瓦。青瓦台主楼背靠北岳山,靑瓦与曲线型的房顶相映成趣,非常漂亮。就象青瓦台代表韩国一样,靑瓦和曲线型设计的房顶则代表着靑瓦台、后前往前往参观韩国政府历时3年投资3600亿韩币重修的旧城新貌“文化地标”—【清溪川】参观【高丽人参】专卖店,其强身保健效果乃众药材之首,了解韩国国宝高丽人参的养殖栽培技术和保健养生功效,免费品尝高丽人参茶 ;前往韩国另一特产【化妆品免税店】,选购心仪的化妆品;【护肝宝专卖店】前往【明洞步行街】和【国际免税店】乐天免税店自由购物,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五天:首尔仁川--中国

首尔—石家庄7C 8801 Y ICNSJW 14:20- 15:30

早餐后,前往仁川国际机场,途经土特产品,选购土特产品之后办理登记手续。乘机返回石家庄,结束完美的旅程!

米兰国际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区域,紧邻陵园路与滏河大街等主干道,拥有全城最便捷交通。同时,汇聚全城精华资源,将城市生活的享受推向极致,成就少数大人物所专享的巅峰生活领地。“临绿而居,推窗见景”的公园生活,在快节奏现代社会中日益成为高端生活的标准。项目紧邻滏阳公园、滏阳河,尽享公园水岸美景。居于此,家与公园融为一体,尽享诗情画意的富氧生活。

一城优越资源之上,方能定制鼎级生活礼遇。项目配套设施完善,滏阳小学、23中分校等名校林立;市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近在咫尺,王府花园酒店、明珠广场餐饮街区等举步即到。

到米兰国际接待中心即有机会玩转韩国首尔济州岛,

还得什么?快分享吧!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米兰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