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接待中心8月16日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7 09:10 字号:T|T

摘要:时值八月邯郸,正是盛夏意浓时。米兰国际接待中心于8月16日盛大开放。早晨8:30左右,如约而至的新老客户表示出对米兰国际一如既往的关注与厚爱。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开放活动,在繁华都市中开启一场充满炫彩的盛宴。米兰国际接待中心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邯郸人面前,吸引了众多客户来享受别样的周末时光。

盛夏炫彩日,瞩目米兰国际

由置家网全程策划统筹的米兰国际接待中心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时值八月邯郸,正是盛夏意浓时。米兰国际接待中心于8月16日盛大开放。早晨8:30左右,如约而至的新老客户表示出对米兰国际一如既往的关注与厚爱。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开放活动,在繁华都市中开启一场充满炫彩的盛宴。米兰国际接待中心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邯郸人面前,吸引了众多客户来享受别样的周末时光。

舞狮送祝福,绚烂开场舞

舞狮表演

开场舞表演

9:30左右,在一阵敲锣打鼓声中,两只神采奕奕的狮子上场,它们时而舞动脑袋,时而站立起来。醒狮、锣鼓、热烈的气氛吸引了众人纷纷驻足观望,大家纷纷鼓掌喝彩。紧接着的开场舞,姑娘的热情演绎吸引了众人观看。

一场出色的盛宴,一次幸福的际遇

剪彩现场

早上9:30左右已经烈日当空,气温炎炎,抵达米兰国际接待中心的人却络绎不绝。随处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9:58米兰国际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热烈的动感之音声声入耳。参加剪彩的嘉宾有毛巾厂领导、光明路街道办领导、光明路派出所领导、晨阳建筑集团领导和荣华地产领导。当恢弘激昂的乐礼之声穿越蓝天,米兰国际总工程师张总欣喜的宣布:米兰国际接待中心正式启幕。顿时礼花满天金星四射,接待中心的大门敞开,热情迎接大家的到来。

接待中心崭新绽放,客户络绎不绝

沙盘讲解

开放仪式结束后,客户进入售楼部进行现场参观。恢弘大气,有精致、考究之感的售楼部,展现着米兰国际对品质的完美追求。不少客户拿着项目宣传资料仔细研读,并急切的咨询楼盘情况,充分显示出对项目的关注。项目沙盘前,置业顾问热情向客户讲解,并耐心、细致的回答着客户的提问。通过沙盘对米兰国际项目的微型展示,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米兰国际将以独特的魅力展现在众人面前。

DIY石膏彩绘,描绘属于自己的色彩

石膏彩绘现场

主办方专门为喜欢绘画的孩子们提供了DIY石膏彩绘活动,接待中心的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领取石膏、颜料、画笔等工具。大小朋友欢聚一堂,一起感受着DIY石膏彩绘带来的乐趣,来宾们聚精会神的描绘着手中那个“美丽童话”,小朋友们似乎也忘记了调皮,一个个像个伟大的彩绘大师,选颜料、调色、涂画,每个步骤井井有条,精心的在石膏上绘画着。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亲手描绘的作品流连忘返。

惊喜抽奖,大奖不停

抽奖现场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米兰国际还专门准备了抽奖环节。众人围于接待中心外等待大奖的揭晓。最终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都花落大家,众人捧着礼品欢喜而归,至此本次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颁奖现场

中奖合影

中奖合影

责任编辑:牛凌锋 关键字:米兰国际邯郸米兰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