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新立:北京三环往外跑半小时

房价从几万降到几千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9-09 16:00 字号:T|T

摘要:9月9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表示,从北京三环路上开车往外面跑半个小时,房价一下子就可以从一平方米几万块钱降到几千块钱。

9月9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表示,从北京三环路上开车往外面跑半个小时,房价一下子就可以从一平方米几万块钱降到几千块钱。

郑新立表示,城乡一体化差距不断扩大是困扰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突出矛盾,这个问题在我们首都北京和周边的河北省地区表现的尤为突出,在北京市现在面临的三大难题,第一是交通拥堵、第二是环境污染严重、第三就是房价一涨再涨。现在北京市人口已经突破了两千万,如果不用新的思路沿袭原来的发展模式,我看再能干的市长也解决不了这些问题。

郑新立还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由市场决定资源配置,如果我们能够打破生产要素配置的行政壁垒,打破区域之间的封锁,让生产要素自由流动,那么我们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我们从北京三环路上开车往外面跑半个小时,房价一下子就可以从一平方米几万块钱降到几千块钱。在北京的周围我们现在形成了一个繁华的都市被周边贫穷的农村所包围,所以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由市场决定要素配置带动周边地区发展,周边代表发展返过来能够支持首都的繁荣,实现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郑新立北京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