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价跌幅全国第一 创28个月最大跌幅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法制晚报 发布日期:2014-06-19 08:01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5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明显减少,部分城市房价环比小幅下降。

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5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明显减少,部分城市房价环比小幅下降。

记者梳理发现,北京新房同比和环比涨幅均收窄,而二手房价格环比跌幅全国第一,创下28个月新低。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 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5个和19个,分别比4月份减少了29个和16个, 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低为下降1.4%。

张大伟分析认为,2014年,楼市变化的速度超过市场之前的预期,在前5个月,从首次出现个别城市价格调整,到3-4月出现华东区域的块状分布,到5月出现以东部城市为主的房价多数城市下行。

记者梳理数据发现,不管是新建住宅还是新建商品住宅,不管是同比涨幅还是环比涨幅,其涨价幅度均收窄。

在二手房方面,北京5月的环比跌幅为0.9%,4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2%,自2012年1月出现0.9%的跌幅后,创下28个月最大跌幅。

此外,二手房环比跌幅中,北京降幅第一。

根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成交价格也延续了前4个月调整迹象,5月二手房成交均价下调出现加速,北京二手房成交均价为3.02万,相比4月份的3.1万继续下调了2.6%,年内累计下调幅度已经超过6%。

从议价空间看,目前成交的房源相比挂牌价格,平均下调幅度达到了2%-3%,议价空间的加大明显反映了市场已经从之前的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房市场。

部分郊区二手房价格调整幅度已经超过10%。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北京房产北京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