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警方依法严厉查处两起扰乱公共秩序案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4-09-01 17:58 字号:T|T

摘要:8月27日,邯郸市磁县张某某、邯山区侯某因通过网络散布过激言论,煽动部分群众“集体跳楼”、“封铁路拦火车”,被警方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依法行政拘留。

8月27日,邯郸市磁县张某某、邯山区侯某因通过网络散布过激言论,煽动部分群众“集体跳楼”、“封铁路拦火车”,被警方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违法行为人张某某、侯某均因亲属涉嫌参与非法集资未能获得约定收益而上网发泄不满情绪。8月27日,两人以“勇攀高峰”等网名先后在网上散布虚假信息,煽动网民采取“集体跳楼”、“封铁路拦火车”等过激行为吸引社会关注、扰乱公共秩序。接报警后,警方迅速采取果断措施,查找信息来源,依法责令两人删除不实信息和过当言论,并分别处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理性理财,远离非法集资。同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必须在法律框架内采取合法手段依法维权,切不可一时性急而采取过激行为,更不能随意散布不实言论,煽动他人聚众滋事。对于触碰法律底线,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绝不姑息,造成严重后果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邯郸警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