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工地违规运渣土被罚两万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27 15:08 字号:T|T

摘要:8月25日,石家庄市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对全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规范,当晚共查处3辆违规渣土运输车,封堵违规工地1处并对该工地处以2万元罚款。

8月25日,石家庄市城管执法人员继续对全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规范,当晚共查处3辆违规渣土运输车,封堵违规工地1处并对该工地处以2万元罚款。

当晚21时,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裕华路与师范街附近时,看到一辆装载过满的渣土运输车正急速驶来,车上的渣土已经高出车身一大截,并未采取封盖密闭措施,对路面造成了遗撒污染,执法人员随即对该车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司机第二天到相关部门接受处罚。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又在中华大街与赵佗路附近,查处两辆违规运输渣土车,这两辆车均车身不洁且装载过满,执法人员当即对这两辆车司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22时左右,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胜利南大街附近的一处工地,经调查,该工地内有五辆渣土运输车无任何渣土运输手续,属于“黑车”,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工地进行封堵,防止该工地再次施工,同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按照相关规定对违规使用“黑车”处以两万元罚款。

据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在继续对加大超载遗撒渣土运输查处力度的同时,并督导各区落实属地责任,对市区各主要路段进行严防盯守,进一步规范市区渣土运输秩序。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石家庄河北建筑河北工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