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论:酒店式公寓是否会成为“新热土”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日期:2014-08-25 09:33 字号:T|T

摘要:近日在某酒店业论坛上,业界纷纷认为国内和国际品牌都已开始抢滩“酒店式公寓”的细分化市场,如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首个公寓亮相中国、住友酒店集团推“漫果连锁公寓”品牌等。虽然业界均认为酒店式公寓会在未来几年快速增长,但能否成为酒店投资的“新热土”也引发了热烈讨论。

近日在某酒店业论坛上,业界纷纷认为国内和国际品牌都已开始抢滩“酒店式公寓”的细分化市场,如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首个公寓亮相中国、住友酒店集团推“漫果连锁公寓”品牌等。虽然业界均认为酒店式公寓会在未来几年快速增长,但能否成为酒店投资的“新热土”也引发了热烈讨论。

正方

酒店市场细分是整体趋势

目前国内酒店集团在多元化品牌方面稍显弱势,酒店业市场走向细分是整体行业趋势。虽然类似于漫果连锁公寓品牌尚在探索阶段,但我们认为社会对酒店式公寓需求较大、市场广阔,因此酒店式公寓市场是片蓝海。根据运营情况,我们或许会加大投资,继续布局多元化品牌发展战略。

——住友酒店集团市场管理中心副总裁章蔚

反方

酒店式公寓受限较多

酒店式公寓受法定假期时间、公寓价格等因素限制较多,更适合假期长的家庭深度旅游。但中国游客目前的旅游习惯和消费习惯并不会轻易改变,此外,未来几年法定假期的结构也不会大规模改善。因此,酒店式公寓在未来几年呈现爆发式增长是不现实的。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特约研究员刘思敏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酒店式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