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上演消防员版"小苹果" 帅萌帅萌哒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之窗 发布日期:2014-08-24 10:11 字号:T|T

8月23日,送暑迎秋,下午4点,邯郸消防联合央视《芝麻开门》栏目组在邯郸市丛台公园上演“萌萌哒”消防版“小苹果”快闪活动。

消防员齐跳“小苹果”

在四名小小消防宣传员的开场舞中,活动正式开始。丛台公园内响起来了爆红的“小苹果”音乐,身穿消防服的消防员们走着整齐的队列来到广场中央齐跳消防版“小苹果”。并且,现场四名儿童与消防员合作的快板表演同样精彩纷呈。随后,工作人员手拉起印有“人人宣传消防 共筑平安邯郸”的红色横幅,市民纷纷上前签名,让消防宣传落心中。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拍照,气氛浓烈。

活动现场

消防官兵

现场市民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宣传消防 共筑平安邯郸”。通过本次活动,皆在让市民了解消防,宣传消防,一起为邯郸的平安、美丽添砖加瓦。

市民在横幅上签名

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王女士表示,觉得这个活动特别好,让消防知识深入每个人心中,很亲切。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邯郸小苹果消防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