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河北省调整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24 09:35 字号:T|T

按照2015年实现存量气与增量气价格并轨的既定目标,国家发展改革委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调整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的通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结合河北省实际情况,省物价局调整了我省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价格。新的价格从9月1日起执行。

在保持增量气门站价格不变的前提下,适当提高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门站价格,具体为:我省非居民用存量气城市最高门站价格每立方米提高0.40元,居民用气城市门站价格不作调整。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放开进口液化天然气(LNG)气源价格和页岩气、煤层气、煤制气出厂价格政策。压缩天然气母站价格也将适当提高,最高价格为每立方米3.25元。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河北天然气价格调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