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美景城“清凉一夏 冰淇淋DIY”活动劲爽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17 18:06 字号:T|T

摘要:炎炎夏日,冰淇淋是众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最爱!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卓冠美景城特邀请专业师傅现场制作美味冰淇淋,供前来的业主朋友们品尝。

炎炎夏日,冰淇淋是众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最爱!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卓冠美景城特邀请专业师傅现场制作美味冰淇淋,供前来的业主朋友们品尝。当然,我们也可以参与进来,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冰淇淋,体验DIY的非凡乐趣!

活动流程

现场制作冰淇淋

正在制作冰淇淋

做好的冰淇淋

早上9点,活动现场陆续迎来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现场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甜点。水果、饮料等食物。更有充满童趣的木偶人走来走去,使得现场小朋友笑声不断。更可以使用拍立得留下美好的瞬间。

扫微信区

正在咨询的业主

置业顾问耐心讲解项目情况

卓冠美景城还推出扫微信,抽大奖,奖品有水杯、扇子、咖啡杯套装、钥匙圈、餐具、蚕丝被、茶叶等精美礼品。

抽奖区

卓冠美景城位于铁西大街沁河桥北侧,由河北卓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8亿元,占地78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近16万平方米,占总建筑面积的二分之一。主要建设卓冠·金贸国际大厦、大型购物中心、沁河景观商业广场及配套住宅。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卓冠美景城冰淇淋DIY活动暖场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