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美景城-中秋佳节·团圆美景城完美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8 18:00 字号:T|T

摘要:上午9点,售楼处现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到访业主络绎不绝,到处洋溢着一种温馨的节日气氛,不少业主还携带了小朋友一起前来参加活动.

9月8日上午9点,售楼处现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到访业主络绎不绝,到处洋溢着一种温馨的节日气氛,不少业主还携带了小朋友一起前来参加活动,小朋友们热情洋溢,纷纷加入月饼DIY活动中来,一派其乐融融的氛围,老少同欢庆,共度传统佳节,增加家庭凝聚力,拉近业主与业主的和谐邻里关系。

业主跟面点师傅学习

大家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

小朋友也参与DIY月饼

活动现场最开心的当属小朋友了,在师傅的帮助和指导下,做出一个个图案不同的月饼,很多孩子们甚至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制作月饼,十分开心,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

大家亲手制作的月饼

卓冠美景城售楼部看房者众多,很多人都被月饼的香味和制作月饼的趣味性所吸引,纷纷参与其中,案板前挤满了人,面点师在细心教导大家制作方法,对大家的疑问也一一作出解答,大家对这样活动都充满了兴趣,对自己的劳动成果也充满了成就感。

业主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

活动的最后,现场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业主们打包好月饼,让他们将一份份精美的劳动成果打包回家。不少业主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身处繁忙都市生活中的他们而言是一种别有一番意味的放松方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和机会,既是与家人的沟通,也进一步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卓冠美景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