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全面放开限购20岁以下单身人士买房无限制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日期:2014-08-12 15:09 字号:T|T

摘要:昨天是郑州取消限购的首个工作日。记者走访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交易大厅发现,开无房证明的窗口不再排起长队。

昨天是郑州取消限购的首个工作日。记者走访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交易大厅发现,开无房证明的窗口不再排起长队。

“郑州市房管局办事大厅里,原本开无房证明的窗口是人最多的。”郑州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取消限购后,不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买房都不需要再开房产套数证明,所以这个窗口难得清闲。

针对“郑州20岁以下单身人士买房仍有限制”的传言,郑州市房管局昨天回应,郑州上周六晚上8点宣布取消限购,之前曾经出台的任何关于郑州房产限购的通知、文件都不再有效。不论是郑州本地人,还是非郑州户籍的老百姓,都可以随意在郑州买住宅,至于买多少套并没有限制。

昨天记者走访省会多家银行发现,虽然郑州取消限购,但是限贷仍未放开。中农工建四大行及光大、浦发等商业银行仍严格执行限贷政策,家庭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首付六成,三套房基本不发贷款。首套房贷款利率也居高不下:多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左右。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郑州全面放开限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