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康:房地产税加快立法2016年实现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观点 发布日期:2014-08-10 08:46 字号:T|T

摘要:著名财经专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参加精英对话时表示:“2016年年底之前把房地产税加快立法的事定下来,在2017年实施。”

“2016年年底之前把房地产税加快立法的事定下来,在2017年实施。”

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快讯:8月8日,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著名财经专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参加精英对话时表示,2016年作为全面改革重头戏,房地产税在2016年以前加快立法应该会实现。

“到2016年以后,无论如何各个方面会尽可能取得一些共识,2016年年底之前把房地产税加快立法的事定下来,在2017年实施,这是可以推测的大致时间点。”贾康强调:“按照中央的意图,给我们剩下的时间就是两年,今年年底以前有望听到消息。”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房地产税博鳌房地产论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