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办公大楼怎能一“闲”了之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08-04 15:04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江苏、广西、河南等多地出现新建办公大楼闲置现象。由于“风声紧”,各级领导又怕摊上事担责任,也只能以闲置来处理已建好的违规用房。

今年以来,江苏、广西、河南等多地出现新建办公大楼闲置现象。由于“风声紧”,各级领导又怕摊上事担责任,也只能以闲置来处理已建好的违规用房。

豪华办公大楼闲置是很可惜的。中央下发停止修建楼堂馆所的通知,是为了节约资源,防止铺张浪费。但楼盖好了闲置也是一种资源浪费,大楼既然不能用来办公,就应想办法盘活,提供给更需要的单位。

当前,许多地方政府为了发展都在招商引资,但是企业在招进来之后,面临的首要事情就是占地建厂。如果各级可以将违规的豪华办公楼合理规划管理,有相关的部门对其进行系统分类,将大楼投放到市场上,拍卖或者租赁给需要的企业,不仅解决了企业构建办公设施的燃眉之急,而且还能给地方带来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办公大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