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推户籍改革 分析称提振二三线城市房地产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发布日期:2014-07-31 07:22 字号:T|T

摘要:国务院日前印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指出,全面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限制;合理确定大城市落户条件;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改进城区人口500万以上的城市现行落户政策,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

国务院日前印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指出,全面放开建制镇和小城市落户限制;有序放开中等城市落户限制;合理确定大城市落户条件;严格控制特大城市人口规模,改进城区人口500万以上的城市现行落户政策,建立完善积分落户制度。

有分析人士称,户籍制度的改革,农民向城市转移,将提振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不受影响。

楼市陷入低迷,二三线城市库存高企的声音越来越多。近日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35个一二三线城市库存存销比显示,温州以45.1的存销比居于首位,宁波以31.4的存销比排行第二。分析称,包括温州、宁波在内的几个城市存销比数值比较大,此类城市房价下跌的概率也较大。

而与此同时,今年二季度以来,放开限购的二三线城市不断增加,业内人士指出,放松限购将有利于开发商消化库存。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国务院户籍改革制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