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取消限购”一日游 今日备案需补购房证明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4-07-30 08:14 字号:T|T

摘要:7月28日,石家庄采取“只做不说”方式悄悄取消限购,房管局工作人员称,居民购房时不用再提供查询证明。然而,“取消限购”政策仅仅实行了一天便传出消息称,石家庄又恢复限购。

7月28日,石家庄采取“只做不说”方式悄悄取消限购,房管局工作人员称,居民购房时不用再提供查询证明。然而,“取消限购”政策仅仅实行了一天便传出消息称,石家庄又恢复限购。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开发商相关人员,得到消息称,房管局已下发通知,石家庄继续实行限购政策,但是政策略有松动,即外地人购房不用开具社保证明,只需本地企业开具满一年的劳动合同,其它限购政策照旧。并且,取消限购实际上只维持了一天,7月28日成交,29日尚未备案的,需要补上购房合同。

石家庄“取消限购”政策事件回放:

7月25日,石家庄微博消息传出,8月1日石家庄取消限购,但遭到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的否定,称此消息为小道消息。紧接着,26日,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称,已从权威人士处获悉,7月28日石家庄正式取消限购,居民购房时不用再提供查询证明。这位权威人士同时表示,与全国其他城市一样,石家庄也将采取“只做不说”的方式来调整住房限购政策。7月28日上午,房管局工作人员口头告诉购房者,购房不需要再开具购房证明,但没有任何纸质通知。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限购石家庄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