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即期汇价24日刷新三个半月新高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4-07-25 09:12 字号:T|T

摘要:7月24日人民币即期汇价在利好的6月汇丰PMI数据刺激下,一举升破该重要整数关口,并刷新近三个半月的新高。而在中间价方面,24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仍相对持稳,较前一交易日无显著变化。

在围绕6.20整数关口窄幅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后,7月24日人民币即期汇价在利好的6月汇丰PMI数据刺激下,一举升破该重要整数关口,并刷新近三个半月的新高。而在中间价方面,24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仍相对持稳,较前一交易日无显著变化。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周四公布,2014年7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上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1579元,该中间价较23日的6.1572微涨7个基点。由此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小幅走弱,不过仍盘整在6.15至6.16的近一周窄幅震荡区间之内。而在即期交易方面,周四人民币即期汇价则出现相对较为突出的走强。

数据显示,周四美元对人民币即期汇价早盘低开38个基点报6.1945,盘中一度下探至6.1908的低点。至收盘时该即期汇价报6.1949,较周三下跌34个基点或0.05%。由此,人民币即期汇价盘中及收盘,均刷新了今年4月9日以来的近三个半月新高。

7月24日汇丰公布的7月中国制造业PMI初值为52.0,一举创下去年1月以来的18个月高位,且为连续第二个月站上50荣枯线,这进一步验证中国经济已因政策托底而企稳。市场人士指出,在6月新增外汇占款负增长的利空消化后,显著强于市场预期的7月汇丰PMI指标大大提振了市场做多人民币汇率的信心,预计短期内人民币即期汇价或将有望延续强势表现。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人民币汇率人民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