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微跌 购房者:不如买新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布日期:2014-07-17 08:02 字号:T|T

有人感叹:二手房贵过新房

经过了3个月的涨跌交替后,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回落到了4月初的水平,不过大多数业主选择守住价格静候楼市回暖,部分地区二手房价格倒挂,一些购房者感觉买二手房不如买新房。“关注了几个月二手房,最终还是选择买新房。”武昌夏女士本周在欢乐大道一楼盘购买了一套88平方米的两居室,均价1.2万,开发商打九五折,打完折后总价约100万元。而不远处的“东湖一号”一套约90平米的二手房要价108万元,加上中介费、过户费等各种后期费用要120万元左右,比新房还贵20万元。

据武汉房产评估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上周武汉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952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46%,比去年同期上涨了6.52%,二手房均价回落到了4月初的水平。10个城区中,有6个城区二手房均价下跌,青山、口、江汉和武昌等4个城区二手房均价仍保持涨势,其中青山区环比上涨了1.4%,为涨幅最大区域。

搜房武汉二手房研究中心人士预测,楼市降温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武汉当前成交数据仍较稳健,在全国来看属较好成绩。下半年将迎来“金九银十”旺季,预计楼市调整期会在9月前结束。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下半年武汉房价不会大起大落。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武汉二手房微跌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