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资金链告急 邯郸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1 07:01 字号:T|T

摘要:在邯郸,受全国性降价潮蔓延的影响,客户观望情绪日益浓厚,房地产市场进入到新一轮的深度调整期。

2014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轮由成交萎缩、信贷收紧、供应量持续上涨、库存积压、中小企业资金链频频断裂告急,使房地产市场一度陷入恐慌期,大中城市房价也在两年来首次出现环比下滑,楼市热冷交替的转折点也逐渐显现。在2014年1-6月成交乏力的背景下,中央再次强调不会出大规模的“救市”,在业界人士的分析下,下半场的楼市预期,或许也并不美好。

在邯郸,受全国性降价潮蔓延的影响,客户观望情绪日益浓厚,房地产市场进入到新一轮的深度调整期。

近日,邯郸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资金链断裂,深陷集资门。一时间,数百人围堵在售楼部,扬言一定要把血汗钱要回来。人们关注的焦点是巨额融资款怎么偿还?这位中层领导表示,因为融资人上访,此事引起了邯郸市人民政府的关注,经多方努力目前已经解决4000多万元,最终拿出三套方案:一是从6月20日起全部停息,本息整合后每月只付10%至15%,直至付清;二是融资款顶购开发公司的房子;三是融资人可以选择到海南或临漳县去选房子。一位融资人表示,一个如此境况存在诸多问题和疑点的“重点”项目令人大跌眼镜,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引起足够重视,从中借鉴,加强监督和规范。

此事一出,整个邯郸市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使得本来就遇冷的邯郸房地产市场愈加寒冷。那么如何破冰呢?近日邯郸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多项有关房地产开发的相关文件,在规范房地产市场的同时,也使得邯郸楼市进入了深度调整期。更为邯郸购房者吃了一记“定心丸”。

尽管对于涨跌的看法不一,但对于下半年是否适合购房,不少楼市专家均认为,下半年或现最佳抄底时机。

在业界人士看来,这或将迎来最佳置业时机。但对于邯郸房地产市场来讲,买还是不买成为了一个较大的问题,大部分购房者持观望情绪。面对变化莫测的房地产市场,不同购房者作出不同选择。而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期待邯郸房地产市场在一轮深度调整后更加规范和前景明朗。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资金链告急邯郸楼市进入深度调整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