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违规三次 将被取消资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10:16 字号:T|T

摘要:日前,邯郸市环保局出台《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管理实施方案》,严格机动车“黄绿标”检测,检测机构连续出现三次违规,将被取消环保检验委托资质。

日前,邯郸市环保局出台《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管理实施方案》,严格机动车“黄绿标”检测,检测机构连续出现三次违规,将被取消环保检验委托资质。

据介绍,环保部门将对各检测机构进行不定期明察暗访,对违反或达不到管理要求的机构,严格落实“三次出局”制度。即第一次发现不按规定检测、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进行警告;第二次违规,责令其停业整顿一个月,可处五万元以下罚款,并报市公安交管部门停止其安全检验;第三次违规,直接报请省环保厅取消环保检验委托资质。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违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