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六成小区二手房挂牌均价降了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半岛晨报 发布日期:2014-07-04 08:21 字号:T|T

6月份,大连市内四区二手房登记套数为1961套,环比5月份下降3.11%,是今年2月份以来成交量首次出现下降。市内四区除甘井子区环比增长18.19%,其他三区环比均出现下降。其中,下降幅度最大的是西岗区,环比下降27.11%,中山区和沙河口区也分别有24.03%和17.10%的下降。

与成交套数相反,6月份市内四区二手房成交面积出现了12.19%的增长。除中山区有小幅下降之外,其他三个区的套均面积都有所增长,特别是西岗区和沙河口区,套均面积增长超过三成。分析认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受到在售房源面积偏大的影响。由于整个房源的总价较高,对首次购房群体来说,购房门槛比较高,但是需求却一直存在,所以就出现了成交套数减少、成交面积增加的情况。大连链家地产最新的成交数据显示,6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单价比5月份又有了进一步下滑。

从今年成交量比较大的几个小区来看,6月份有六成小区的挂牌均价比5月份有所下降,部分小区出现了2%以上的降幅。大连链家经纪管理部对6月成交客户的购房动机分析认为,在6月成交的客户群体中,首次购房的客户占所有成交客户的63%,比5月份增加了13个百分点,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这也是今年以来占比最高的一次。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挂牌均价下降邯郸出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