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户型二手房5月环比下跌0.4%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云南网 发布日期:2014-06-19 08:08 字号:T|T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全国来看,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有35个大中城市环比下降。而与二季度的前两个月相比,5月份昆明的房价也出现了新房环比停涨,二手房环比下跌的局面,其中大户型二手房价格下跌幅度最大,达到0.4%。对此,不少分析人士认为,与昆明楼市的市场实际相比,统计公布的房价数据相对温和。

与上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1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低为下降1.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5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3%,最低为下降4.8%。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看,今年以来,昆明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一直处于环比小幅上涨的情况,但到了5月份,不难看出已出现向下调整的态势。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1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5%,最低为下降0.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5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1%,最低为下降8.7%。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看,今年以来,昆明的二手房价格在1、2月份连续两个月环比下跌,在3、4月份有所回升,环比小幅上涨,但到了5月份,二手房价格再次出现环比下跌。

业内人士指出,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包括昆明主城及其他县区的房价情况,但从市场实际来看,4、5月份以来,昆明主城区的房价已开始出现下跌,尤其是新房价格较为明显,不少项目都通过打折、优惠、直接降价等方式调整价格,以求以价换量。但由于目前昆明楼市的确面临供过于求,在调控政策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价格继续向下调整或将在所难免,但房价并不会大幅下跌。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下跌户型邯郸出售邯郸出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