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中国房地产市场太重要 不能倒下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4-06-18 15:22 字号:T|T

摘要:中国房地产部门对中国GDP所作的贡献接近于20%,金融系统通过影子银行系统对房地产行业的渗入也在不断增加。房地产市场“太过于重要”,以至于中国政府不会放任其“倒下”。

在近期一些国际投资银行纷纷看衰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的同时,巴克莱银行(Barclays)却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太重要而不能倒下”。

该行称,中国房地产部门对中国GDP所作的贡献接近于20%,金融系统通过影子银行系统对房地产行业的渗入也在不断增加。房地产市场“太过于重要”,以至于中国政府不会放任其“倒下”。

该行继续表示,“我们预计中国央行和中国政府一样,都将出手稳定市场情绪,避免流动性危机,并在修正出现时控制系统性风险。”该行认为,在未来两年,中国房地产泡沫将会逐渐缩小,而不是出现意外的扩大或修正。

责任编辑:张雯霞 关键字:巴莱克银行房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