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房地产大多指标在增长 调控政策不会变

扫描到手机 业界观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4-06-05 07:30 字号:T|T

摘要:据报道,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今天表示,当前房地产市场大多数指标都在增长,没有城市要取消楼市限购政策,国家调控政策不会发生改变。

据报道,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今天表示,当前房地产市场大多数指标都在增长,没有城市要取消楼市限购政策,国家调控政策不会发生改变。

近期公布的最新的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PMI)显示,房地产行业从商业活动指数、还是新订单活动指数都是继续下行走势,业内也纷纷议论房地产市场是否要迎来转折点?对此,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表示:

冯俊:总体上说,我们大多数指标都在增长,增速下降但并不等于负增长。2013年前几个月的增长情况是什么呢?新开工增长50%,整体的房地产市场大多数指标还是处于增长,增速慢一点也是市场自然调节的过程。

而近期还有消息传出,说多位住建部人士确认,除北上广深之外,其他城市的限购政策可以自行调节,尤其是库存过大的地方。消息一出,多支地产股票应声上涨。但是,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明确表示,调控政策不会发生改变。

冯俊:目前我得到的信息还没有一个地方公布说要取消限购,限购对老百姓的消费需求一点影响都没有,只是对过度的投资需求是个限制,我们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的政策永远不会变的,始终鼓励保护消费需求,也就是自住需求,遏制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冯俊房地产指标增长调控政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