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房跌了 二手房涨了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27 09:31 字号:T|T

上周(5月19日至25日)深圳新房成交量上升,价格小幅回落;二手房成交量下降,价格则有所回升。

一手住宅价格环比回落

根据深圳中原地产监测,上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616套,环比上升10.99%,成交面积5.88万平方米。除龙岗成交量增加以外,其余各区均下降。其中罗湖和盐田成交量下降较多,均达到了50%左右。价格方面,上周全市的成交均价为24038元/平方米,环比继续小幅回落3.34%。其中宝安和南山价格小幅下降4%左右,其余各区均上涨。

二手房价格回升

上周全市共成交二手住宅1120套,环比下降12.43%,成交面积为9.25万平方米。各区成交套数均下降,其中罗湖、龙岗和盐田下降较多,均在20%左右。

二手住宅的成交均价2845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3.87%。罗湖、福田和宝安价格均上涨,南山和龙岗价格下降,但幅度都在6%以内。高端住宅成交占比增加,因而从结构上提升价格。上周末开始,深圳楼市出现了好转的苗头,客户购房情绪回升,但目前成交量依旧低位徘徊。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一手房下跌二手房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