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成交量陷入低迷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日期:2014-05-16 08:25 字号:T|T

今年1至4月,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大幅走低。4月份全市二手房共计成交1.72万套,环比下跌20.1%,同比下跌14.1%;进入5月份后,二手房挂牌量、带看量持续减少,中高端房全线领跌,成交量陷入低迷态势。

据德佑地产统计,3月份全市二手住宅挂牌量一直维持在12.6万至12.8万套之间,相较此前的一二月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然而进入4月后,全市二手住宅挂牌量快速下跌,3月末时,挂牌量尚有12.65万套,至4月末仅剩11.75万套,到了5月中旬更是仅剩下11.20万套。以往挂牌量大幅减少的情况往往出现在成交高峰期,而今年4月以来的挂牌下跌却出现在楼市相对疲软阶段。进入传统旺季5月份后,楼市仍未见起色,买卖双方博弈加剧。德佑地产一区域总监认为,从目前情况看,挂牌量持续下滑的形势在最近一两个月内很难得到逆转。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量低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