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疑欺诈1.4亿 京城百名业主集体讨说法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4-05-16 08:24 字号:T|T

摘要:当日上午9时许,百名路劲世界城业主,手持横幅、标语来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举行业主集体维权活动,对总部设在该写字楼内的路劲地产公司涉嫌存在的欺诈行为表示抗议。抗议活动开始后,业主拉开多个条幅,并集体高呼口号,要求路劲地产方面领导出面'给说法'。

 

 

当日上午9时许,百名路劲世界城业主,手持横幅、标语来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举行业主集体维权活动,对总部设在该写字楼内的路劲地产公司涉嫌存在的欺诈行为表示抗议。抗议活动开始后,业主拉开多个条幅,并集体高呼口号,要求路劲地产方面领导出面'给说法'。

随后,在民警和物业人员出面协调下,业主们撤下条幅,但仍聚集在现场等待路劲方面出面。10时许,两名自称是路劲地产员工的人来到现场,并试图与业主交涉,但二人既未透露姓名,也没有出示工作证件,且不时言语威胁业主,因此双方沟通仍比较困难。截止笔者离开时,警方仍在协调中。

据在场业主透露,抗议的原因是由于路劲地产在出售路劲世界城楼盘期房时,存在合同欺诈和捆绑销售的行为。业主们表示,路劲地产在售房时,要求购房者必须首先签订一份'房屋改造'合同,内容是关于在新房内加装所谓'新风装置',即一款空气滤清装置,并需要购房者承担相关费用。所有购房者依据所购户型,在交纳了5-40万元不等的费用之后,才被告知可以签订购房合同。业主们在交纳房屋改造即'新风装置'的费用时,被路劲地产告知,该改造项目是经过住建委审批的,待售房屋内必须安装,因此才同意并交纳了改造费。而在路劲销售员的催促下签订'房屋改造'合同后,销售人员随即将合同收走,并没有合同副本交给业主,也没有开具正式发票,仅给了业主。据统计,该楼盘共有388户业主签订了该'改造合同'并交纳了费用,总金额约1.4亿元之巨。

业主们随后便发现,所谓'新风装置'不过是某款空气滤清器,市场价值不过千元,业主们于是向路劲地产索要合同和正式发票,但路劲方面却矢口否认曾收取过相关费用,亦不承认曾与业主签订过相关合同。发觉被骗的业主们遂自发组织起来,并开始集体维权。

另据了解,业主们曾于5月3日和5月8日,两次到路劲地产位于昌平区的售楼处讨说法,但路劲方面始终没有正面回应。随后,业主们到北京市住建委和消协进行了举报和投诉,目前正在考虑采用法律手段继续维权。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小区邯郸出售邯郸出租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