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四”南京二手房低调收场 成交5714套同比降51%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中财网 发布日期:2014-05-04 08:23 字号:T|T

4月南京二手房成交量没有起色,但成交价和挂牌价却仍“双价”齐涨。

据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4月南京二手房共成交5714套,不但环比3月的5882套小幅下跌了2.9%,同比去年4月的11654套也下降了51%。去年三四月份全国各地楼盘因“20%差额所得税”政策而火爆,今年同期成交量的下跌在所难免。但如此大的跌幅,以及同比环比都下跌的情况,也显示出目前南京二手房市场的艰辛。

成交量小跌的同时,成交价和挂牌价却仍在上涨。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统计,4月南京主城二手房样本均价达22238元/平方米,环比3月上涨0.39%,同比涨幅更达18.32%。环比涨幅位列全国十大重点城市第三位,仅次于武汉和天津。而据365网二手房频道的数据统计,4月末周南京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7845元/平方米,创下三个月来挂牌均价的新高。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银四南京二手房下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