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二手房受沈阳婚房购买者青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大连晚报 发布日期:2014-04-17 08:36 字号:T|T

二手房成交量从3月中下旬就已经开始回暖,目前的成交量正在稳步上升。特别是近两周,二手房成交中,婚房的比例出现明显上升。

沈河区一家中介的销售人员林先生告诉记者,3月份以来,专为婚房而来的客户大约占总客流量的六成。购买者的年龄大多数是在30~38岁,面积上选择在80~100平方米的2~3居室,多数房源是5年以上“无税房”。

选择二手房理由主要有三个:一是离老人近,结婚之后,能有老人带孩子;二是学区因素;三是一部分人为了早些成婚,就把目光投向了一些楼龄较短、装修较新的二手房。

此外,某连锁房产中介汇总数据显示,一季度二手房成交中,30万~70万元价格区间的销售量占总成交量的50%以上。一季度购房客户中,对于学区房的关注度比较高,并且在受关注的房源中主要以中小户型为主,30万~50万元的价格区间是学区房的热点成交价格。

记者在多家连锁房产中介了解到,近期前来询问和购房的刚需客户较3月份以前明显增多。其中,低总价小户型的二手房更受婚房购买者的青睐。一家连锁房产中介的数据反映,在成交房用途上,婚房的比例从20%上涨至40%。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二手房婚房青睐户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