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区二手房受理量同比降8成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东营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14 09:52 字号:T|T

与去年同期相比,东营二手房复苏乏力,同比二手房受理量出现了相对较大幅度的下跌,但从价格上看,仍呈现稳定状态。笔者从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获悉,3月份,中心城区及河口区范围内共受理二手房378宗,与去年3月份的2573宗相比,下降85.3%。

近日,记者走访东城部分房屋中介门面店发现,大多是门庭冷落车马稀,有的店面一个月都没达成一宗协议,有的店面已在缩减员工。

记者近来在市房产交易大厅观察发现,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比较少,与去年三月的井喷相比,确实显得冷淡。而按照惯例,3月份历来被看成是市场的“开局之月”,有楼市“小阳春”之说,可见今年房市的观望情绪比较浓厚。一位资格较老的中介人员告诉笔者,去年3月份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忙得顾不上吃饭,每天手中都有业务要做。而今年3月,却是冷得没几份业务要做,钱赚不到,心里不踏实,日子确实难熬,如果再这样持续下去,可能有的店面要关门,有的业务人员要另谋生路。

业内人士分析,总体来看市场仍处于稳定状态,目前价格不会出现大跌,今年上半年购房者大多处于观望状态。

责任编辑:温唤 关键字:东营城二手房下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